2008年9月5日

法國人的快餐連鎖-Flunch

FLUNCH-France Lunch是地道的法国快餐连锁店、法國人抵抗美國麥當勞入侵的利器。比起麥當勞,以自助餐形式服務的FLUCH更提供種類繁多的沙拉和甜點,非常符閤法國人的飲食習慣,而且菜色和食物搭配经常变化,以取悦挑剔的食客。FLUCH的幾百傢分店遍布全法,價格也很便宜,主食如牛排什麽的都在10塊錢上下。自助餐區主要供應冷盤和飲料,肉食要去櫃檯點。一般的順序是到自助餐區选择饮料和冷饮或者其他各种食品,然后去收款处付钱,付钱后可以再点熱的肉食,接下来选米饭,土豆,面等主食。就餐区中央有个蔬菜主食自助区域,一般点了热的套餐的可以来自几选择蔬菜。

地點:
FLUNCH PARIS BEAUBOURG
地址:21 RUE DE BEAUBOURG
75003 PARIS
地铁:Rambeteau
Tel. : 01 40 29 09 78

FLUNCH PARIS CAULAINCOURT
地址:1-3 RUE CAULAINCOURT
75018 PARIS
地铁:Blanche
Tel. : 01 45 22 39 52

FLUNCH PARIS LES HALLES
地址:5-7 RUE P. LESCOT - FORUM DES HALLES
75001 PARIS
地铁:Les Halles
Tel. : 01 42 33 52 35







没有评论: